巳の道

»自蛇&自巳&自log«
禁转载,本命是自来也(攻控)
»自蛇一家四口(巳月,Log)木叶log
»蛇家和自来也内部消化

»可拆不逆

© 巳の道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满》一文设定下的自蛇四口之家(原中秋贺文,忘了的请自己翻)
*某M为了填坑才有的复健短篇
*大写的OOC

(大蛇丸视角)
我哼着摇篮曲,一只手轻柔地抚摸小儿子巳月那头柔软的银色短发,直到看见他满是倦意的金色双眸缓慢闭上,鼻息之间发出微弱的平稳呼吸声。
真是我可爱的小家伙。
我在内心第无数次这样感叹着,俯下身,在小家伙额上留下一个晚安吻。
最后再次确认了一遍大儿子log也已经乖乖睡觉后,我才轻吁了一口气,每日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作为“母亲”的时间才算真正过去了。

回房后,不出意外的那个男人依旧杵在他那台电脑前,一双手在键盘上飞快的敲着,不可否认的,我的确有些不爽。

我双手抱胸缓步走到他身后,真是专注呢,我的作家大人,我不禁感慨起来,想着这会儿应该是先去一旁拔掉电源呢还是直接按下电脑上的启动键?正犹豫着,我瞄到他在写文章的同时还在跟人聊天,其实想想也知道是他的书友群,平时我从来没想法去关注的,到了此刻却意外的很想看看忙里偷闲都要去闲聊的内容究竟是什么。

定睛一看,只见聊天窗口上跳上一行紫色的花体字,写着:「所以说老师这几天我可以跟您约个时间见一面吗?」
接着下面别人的回复上来了:「啊啊啊好狡猾啊我也想和自来也老师约会!!」

“不行。”下意识的我就说出了自己的答复。

“什……什么?”只见当事人僵硬地转头,微张着嘴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我。

“不准去。”我只是再一次的强调了我答复,只见他愣了几秒,突然大笑起来将我整个的拉到他的椅子里,坐在他的腿上。

“我的亲爱的……你真是可爱呢~”他乐呵呵的用额头蹭着我的头发,一双手臂环绕住我,用他惯用的温柔力道。

而我的思绪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脑海里那种别的女人跟自己男人约会的场景,光是想一想就觉得……有点呼吸困难了。

“我是属于你的……亲爱的。”我听见他在我耳边低声呢喃。

“……那是当然。”我转过头去,看着他,和他四目相对。

人类真是矛盾的产物,一方面我会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好,另一方面又非常讨厌将他的温柔分享给任何人。

我真的很自私呢……自来也。

“其实我……”他看着我,笑容带着几分难为情,“不知怎么的居然……有点开心。”

“……”

我看着他,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之前到底说了些什么……惊讶之余脸颊上涌起一阵灼热感,下意识的想别过脸去却被他突然一个用力给抱了起来。

他笑出了声将我打横抱起,视野内一瞬间的天旋地转,紧接着整个身体被他扔到身后的大床上。他魁梧的身板很快就将我笼罩在他身下的阴影之中,我还是无法控制的用一只手腕挡住了自己的眼睛,似乎这样可以缓解此时的紧张情绪,其实每次和他过近的亲热,我都会……紧张,只是今天被我搞砸了,无法再假装自然的掩饰过去。

“呐……亲爱的……”

他唤着,那捉住我手腕的掌心的温度有些烫。
我睁开眼,见他一双黑眸里,满是柔情。

“来做吧……既然那么爱的话……”

我还未来得及开口回答,便被他的双唇吻了去。


是啊,既然这么爱的话,又有何不可呢。










评论 ( 16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