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の道

»自蛇&自巳&自log«
禁转载,本命是自来也(攻控)
»自蛇一家四口(巳月,Log)木叶log
»蛇家和自来也内部消化

»可拆不逆

© 巳の道
Powered by LOFTER

别问我为什么跪着刷手机!!!!!━Σ(゚Д゚|||)━

太棒了!!!!激动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私设都能写得这么棒的只有流浪太太了吧!!!(叫习惯了流浪太太就这样让我称呼您吧!)

内容上……我的天哪!QAQ好甜啊!其实是虐的但是!!!某种程度上又是甜的!qmq而且蛇妈妈的描写……简直美艳动人!(不对)看到log窥视到蛇心中关于那个人的回忆……我又想到那首《独家记忆》中的歌词……“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绝口不提。”TAT还有还有那个!蛇照顾婴儿的log那里……太温柔了……!超级喜欢!!!!!

我爱!您!(双手笔芯)

流浪的影分身:

爱のLog


这里的Log是记录的意思。


谢谢 @巳の道 指点我看Log出场的地方。我是看了她的自蛇一家相关图文对Log产生了突如其来的势不可挡的强烈好感,在这里也安利一发!


 


接漫画711,有私设,隐自蛇


幼儿期遗忘梗:正常人类没有三岁以前的记忆。婴幼儿时期记忆的丢失,被称为infantile amnesia或者childhood amnesia,即幼儿期遗忘。


 


————————


 


Log点燃打火机,火光摇曳,右颊上的伤疤在光影明灭间若隐若现。


 


“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大蛇丸微微眯起狭长的眼睛。


 


“在你那里发现这个以后。”Log扬了扬手里的打火机,和大蛇丸如出一辙的金色眸子满不在乎地撇了对方一眼。


 


“那是水月的东西。”大蛇丸浅浅一笑,伸手把发簪取下,一头原本在脑后挽起的墨色长发瞬间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我不抽烟,抽烟对身体不好。”


 


Log低低地嗤笑一声,笑声压在喉咙口,却从鼻子里喷出一蓬烟雾,模糊了他忍不住翘起来的嘴角。


Log懒得去揭穿大蛇丸的谎言。这个打火机,正面看平平无奇,背面刻着一条栩栩如生的幼蟒,一路蜿蜒向上,按动机关,火苗就像蛇信子一样从幼蟒的嘴巴里喷吐出来。


 


大蛇丸说那是水月的东西,确实找了无辜的人背锅,但他说不抽烟,倒也没有撒谎。大蛇丸很久以前就戒了烟。有多久?久到那个时候他还在用自己原生的躯体,久到那个时候他还有朋友。他的那个朋友告诉他,抽烟对身体不好,却又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了他这个雕刻着小蛇的打火机。


 


“谢谢你答应帮我演这出戏。”大蛇丸把过长的额发拨到侧肩,从纤细的手腕上取下月牙色的发圈,修长的手指绕过后颈熟练地绑住发尾,任其松松垮垮地自然垂覆于肩背。


他现在已经非常熟悉这具女性的身体,用自己的意志来控制这个容器早就游刃有余,甚至举手投足之间非常自然地流露出女性特有的温柔风情。


 


“我只是好奇这家伙能走多远而已。”Log缓缓吐出一个烟圈,望向仙人化的巳月刚刚消失的方向,目光迷离。


 


第六次,巳月终于成功地完成了仙人化。之前的五次,他屡屡精神溃败于知道自己是人造人的真相之际。一次又一次重复这残忍的试验,一次又一次失败,连大蛇丸都隐隐生了罢休的念头,Log却坚持说,再来一次。


 


再给这家伙一次机会。Log对大蛇丸说。琥珀色的眼瞳里隐匿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在冰冷昏暗的蛇窟里像两团燃烧的金色火焰,熠熠生辉。


监测巳月生命体征的仪器发出微弱而有规律的嗡鸣。巳月躺在那里,看起来就好像一个正常的十二岁少年,眉眼还未褪尽孩童时期的稚气,睡颜平和安逸。


 


看起来就好像Log收集的记忆里,人们对于“弟弟”的怀念。


 


Log能够读取他人的记忆,这是一个在实战中并没有强大杀伤力的忍术,也使得他无法成为真正的战斗型忍者。他是一个并不完善的人造人,是大蛇丸失败的试验品。


他一辈子都无法完成仙人化,他甚至无法顺顺当当地过完一辈子。Log的身体组织已经开始产生变异,他脸上的疤痕来自于细胞的自嗜,虽然大蛇丸想尽了办法勉强暂时性愈合了伤口,但是更为惨烈的反噬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有一天,Log的这具身体,会恢复成他最初的模样,变回在培养皿中互相撞击着分裂又融合的细胞。


 


“我在你的记忆里看到了我出生之前的样子。”


 


大蛇丸严令禁止Log读取他的记忆,但是他也料到Log总会千方百计去做一次。当Log终于付诸于行动的时候,大蛇丸反而有种如释重负之感。


 


Log以为他的金缚术制住了大蛇丸,却不想大蛇丸其实是一个比他演技更为高明的老戏骨。


 


Log在大蛇丸的记忆里,看到了一个贴着“巳杯”标签的培养皿。他看到一双如柔荑般纤细素白的手,小心翼翼地捧着透明的容器。仿佛捧着世间的珍宝。


 


大蛇丸在被金缚之术的黑影吞没之前,轻轻地叹息了一声。


 


Log还看到了三岁以前的自己,在大蛇丸的记忆里。


他看到嗷嗷待哺的自己,看到向来镇定自若的大蛇丸手忙脚乱地一边翻书一边拿着计量器准备牛奶和辅食。


他看到蹒跚学步的自己,看到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大蛇丸眉开眼笑地把跌跌撞撞走到他怀里的小东西一把抱起来举到半空。


他看到牙牙学语的自己,看到向来寡言少语的大蛇丸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重复简单的词汇,指着自己叫爸爸,又指着自己叫妈妈,在看到他一脸疑惑的小表情时露出无奈又幸福的笑意。


 


他还看到奄奄一息的自己,看到向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蛇丸神色慌张地抱着他飞奔找到大和,请求准许他离开蛇窟去见纲手。


 


原来在Log三岁的时候,他的人生已经开始了倒计时。


 


“你的时间不多了,”大蛇丸的目光平静柔和,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听不出任何情绪起伏,“不打算回去吗?”


 


“我想再多看一看外面的世界。”Log在岩壁上掐灭了烟,“说不定也能像某人一样写出受欢迎的小说来。”Log被自己戏谑的玩笑话逗乐,转眼看见大蛇丸的脸上却隐约透露出责难的神色。他的眉心微蹙,抿起嘴忍耐地咬了咬唇角。


 


那一次,Log在大蛇丸的记忆里还看到了一个白头发的男人,他身形高大,面目却很模糊,因为大蛇丸选择在那一刻激烈地抵抗起Log对他记忆的侵入,并成功地挣脱了金缚之术。


 


“你刚才说的话让我有一些感动。”Log转过身。岩洞上方天然的通风口投射下来一道细长的光柱,正好打在Log的半边身体上,这让他的脸看起来半明半暗。


 


“我刚才说了很多话。”大蛇丸已经恢复了静如止水的表情。他心想,也许Log是指对他表示感谢的话。毕竟他并不是一个轻易会去请求别人的人,自然也从来不轻易表达感谢。


 


“你说,如果说唯有一件事是人们无论犯下多大的过错都能被原谅的话,那一定是因为爱而产生的举动。”Log在亮光中的半边嘴角微微上扬。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哪怕我只是一个并不成功的人造人。”


 





评论 ( 1 )
热度 ( 15 )
TOP